一个破写文的,佛系更新

转化者管理处(二代群像)

 基地里,零榆收到管理处传来的消息抬眼看向对面趴在地毯上变回原型的冉窗。“小冉,你真的不去管管?”“普通人类伤不到他们,再说了我以前给他们喂那么毒药练他们抗药性,这要是都不行,也别干了。”

      冉窗睁开双眸,直勾勾的盯着零榆“倒是你,那片花卉市场基地不是你名下的吗,种了那么个毒玩意儿你不知道?”零榆被看的后背发凉,拿着手机走出办公室拨通一个号码咬牙切齿道“给我查,到底是哪个无知的东西放那个人类进来的!”

      回到管理处这边,会议结束之后牧新与石释青带人先离开了管理处,回去拿装备再直接去汇合。马嘉祺和丁程鑫打开档案室的门,沉月戴着耳机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南宇在他们进来的前一分钟就回到了档案室的桌子前乖乖写作业。

     “小宇,哥哥们要出任务你拿好这个东西,要是有人过来就砸到地上知道吗?”马嘉祺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水晶球递给南宇,这个水晶球中封着一缕冉窗作为白泽留下的气息。南宇接过水晶球乖巧的点头“马哥,丁哥,你们注意安全,我等你们回来吃晚饭。”

      两人一怔,又很快反应过来“好,晚上哥哥们请客吃好吃的。”

       这次行动不能引起大的骚乱,所以牧新和石释青并没有选择开警车而是开了几辆自己的车。“丁哥,他们来了。”张真源坐在车里探出头一眼就看到了朝他们过来的黑色车。

      一群人从车上下来乌泱泱的都穿着警服,牧新一身笔挺警服看面前穿着常服的管理处七人询问“你们没有工作时的制服吗?”丁程鑫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没有好气的回答“劳烦牧队戴上眼镜仔细看看。”

      牧新凑近才发现七个人其实一直都穿的很像,黑色的工装套装腰间挂着一枚玉牌上面都刻着两个字看上去是像是小篆。

      “时间不早了我们进去吧。”石释青出声打破这十分怪异的氛围。

       罂粟的事情不归管理处,在动手前丁程鑫特意找了石释青“石队,等会需要你掩护一下,这次的犯人虽然是人类但必须接受我们的惩罚。”石释青点头,他理解。国有国法家有家规,他无法干涉。

        木屋的门上挂着一把大锁,石释青顺手拿起用来挖罂粟的铲子,大力出奇迹,砸坏了门锁让七个人进去。推开门,一股潮湿发霉的气息扑面而来。让有洁癖的丁程鑫眉头紧锁,打开手电筒照明才发现里面只有码在角落里的肥料袋和散落一地已经发霉的肥料。

      “这边,洞在这!”宋亚轩蹲在洞口边,用手电筒往下照。一条木梯呈现,由于这里常年潮湿木梯上已经有些发霉踩上去的时候嘎吱嘎吱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中十分响亮。

      顺着木梯下去就是一条幽暗的地道,尽头是上次宋亚轩见到的木门。“丁哥,马哥,这锁被人打开了。”宋亚轩准备强开门锁的时候发现可以直接推开,朝断后的两个哥哥喊。

       推开门走进去,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儿冲入鼻腔。作为食肉动物的张真源受到的影响最大,他与贺峻霖之前虽然见过了但是这股血腥味儿真的出现时还是有些不适应

      为了不打扰哥哥弟弟搜索现场,张真源捂住口鼻挪到了桌子边上。扫了一眼桌子却看见一个小瓶子,直觉告诉他这个东西有问题。戴上手套他拿起瓶子,瓶子像是普通药房里开的那种口服液的样子。转动瓶身一个白色标签出现,上面印着“可待因口服溶液”右边不起眼的地方还印着一行小字“磷酸可待因含量9mg”

      另一边的贺峻霖走进来之后直奔那个小窗口,他这次在窗口上找到了一些毛发与沉月的头发相似。地上被打翻的碗,血迹已经干涸散发着令人作呕的味道。他拍了拍正蹲在地上撬地板试图把沾有血液的那一块撬下来的严浩翔“严浩翔,跟我过来。”

      严浩翔一使劲成功撬下一块装进证物袋里站起身乖乖的被贺峻霖牵着走到床边。两人默契的伸出手掀开隆起的被子,一个成年男性躺在上面,肉眼可见的正在发抖。正查看完丢在角落地上锁链的刘耀文回头就与瑟瑟发抖的男生对上眼,只听见“嗷”的一声马嘉祺与丁程鑫就看到刘耀文一把拽过宋亚轩扼住脖子,吓得魂都要飞了。

      就在桌子边的张真源扶起男生查看了一番男生的状态,他用手在男生眼前挥了挥,又拿着小手电照了照眼睛,都没有任何反应。在联想一下桌子上发现的那瓶口服液张真源猛然拉开桌子的抽屉,一抽屉一模一样的口服液瓶子让他倒吸一口凉气。“耀文儿把这些都带走,丁哥,马哥,这人类吸毒了,先铐上吧。”

      说是地下室其实也不大很快就搜索完毕。严浩翔和刘耀文拽着男生先走出木屋,照到阳光的那一刻男生情绪突然开始剧烈波动试图挣开两人的束缚,严浩翔一看就放开手让刘耀文牵制男生自己去找石释青要手铐。

      男生脸色苍白力气却不小但面对刘耀文的控制还是无法挣脱,石释青将腰间的手铐递给严浩翔时瞄了一眼不远处还在无效挣扎的男生和一脸嫌弃但不放手的刘耀文。

      其他人紧随其后走出木屋,牧新见状放下铁锹走过去。“搞定了啊,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牧新态度的转变另丁程鑫一行人很是惊讶,突然开始警惕。而牧新只是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继续说“之前不了解情况对你们态度不好,我向上级确认过了,向你们道歉,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

     张真源听到了,眼睛立刻亮了。马嘉祺就眼看着自己这个最大的弟弟前一秒还在因为浓重的血腥味儿克制本性虚弱到需要他搀扶,下一秒就撒开自己走到牧新面前。

      “我需要懂毒品知识的专业法医帮忙,有吗?”“当然,我们市二局这类人才很多,我现在就联系很快就到管理处帮你们。”

      牧新说着,拿出手机立刻开始打电话联系局里。 

评论 ( 8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玖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