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破写文的,佛系更新

转化者管理处(二代群像)

  夕阳落下,南宇听见车辆熄火的声音雀跃的跑到一楼站在门口伸着脑袋朝外面望去。张真源与刘耀文先下了车,一起将男生带进院子里。“你们回来了啊。”听到南宇的声音刘耀文控制住男生,伸手想摸摸南宇,但手上沾了血污只能悻悻然的放下手。“小宇先进去,等会丁哥和马哥他们就进来了啊。”

     南宇注意到哥哥们身上或多或少都沾了些血污,便乖巧点头,转身进了卫生间。等丁程鑫一行人进来时就看到南宇端着水盆和毛巾从卫生间出来“丁哥,你们要不先擦一下舒服一点。”“谢谢小宇,沉月呢?”“沉月姐姐在档案室睡着了,给她盖了毛毯。”

     宋亚轩擦完身上的血污瞧了一眼关着门的法医室咕蛹到贺峻霖身边“贺儿,你猜猜那个人类法医能在张哥的夺命连环问里撑多久?”“说不好,张哥平时看不出来是个研究疯子,狻猊先生那么佛系怎么偏偏收了个张哥这么倔强的呢……”

      法医室里,张真源提取出男生的血液做了检查证明确实吸毒了。市二局派过来的法医最开始还信心满满觉得不是什么大事儿,直到张真源拿着检验报告单开始了兄弟们熟悉的连环问。法医的笑容渐渐消失到最后眉头紧锁“为什么还能有这个角度,他这个方法是认真的吗,我要是这么做会不会要提前把辞职信写好……”

     二十分钟后,法医室的门被打开。宋亚轩极好的视力看见那个法医将整理好的资料放在桌子上借口局里要开会逃似的离开管理处,轻声笑出来,拍拍贺峻霖和严浩翔“来吧,现金还是转账,我都说了没人能在张哥的夺命连环问下抗过一个小时。”弟弟们在外面闹,丁程鑫与马嘉祺则带着刘耀文在审讯室里面对着吸高了的男生阴沉着脸。

     “叶枫涛,二十岁,哟,这么年轻咋成这副样子了。”丁程鑫翻阅着从牧新那边拿来的资料,感叹着吸毒之后的变化之大。叶枫涛抬起头,瘦骨嶙峋的样子实在是难以直视。死人一般的眼神在丁程鑫和马嘉祺身上来回转悠。

      张真源敲开门伸进一只手将一个小盒子递给马嘉祺,又关上门。马嘉祺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针筒,站起身他走向叶枫涛沉着脸将针筒里的液体注射进去。

      随着液体的注入,过了一会儿叶枫涛的眼神逐渐清明。“叶枫涛,现在可以回答问题了吗?”审讯室在工作,外面办公区结束了玩闹也正在工作。冉窗提着一袋食物和饮料出现在管理处,贺峻霖抬起头就看到她含笑站在身边。“小冉姐,你怎么来了?”

    “过来带走沉月的,顺便给你们买了点宵夜。”冉窗放下袋子眼眸看向审讯室“审讯室里还有人?”“是丁哥和马哥在询问那个人类呢。”南宇从档案室将沉月带出来,沉月见到冉窗有些害怕,躲在宋亚轩身后不愿意出来。宋亚轩拉着沉月走到冉窗面前,冉窗笑着朝沉月伸出手。静默了一会儿沉月将手放了上去。

      “那个人类审完记得扭送到基地,不要弄死了,有些事情还需要掰开他到嘴问清楚。”冉窗叮嘱了几句就带着沉月离开了。“贺儿,张哥说你在石释青身上留了个印记,现在怎么样了?”刘耀文喝着奶茶从工位后探出脑袋问。“你还别说,石释青这人类到现在都没事儿,难道跟我们接触久了还能有这作用?”贺峻霖挠挠头,很是疑惑。

      “确实啊,按照以前的情况接触过蝙蝠类转化者的人类不出三天就会大难临头,这都快四天了居然一点事情没有。”张真源捧着茶杯不知道什么出现在宋亚轩身后突然开口“哎呀,突然有点想解剖研究一下了。”

     宋亚轩默默将椅子移到了刘耀文身边,头埋进桌上的资料里,心中在反思自己应该没有惹过张真源吧。

评论 ( 9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左玖玖 | Powered by LOFTER